多功能智慧吸盤 (電動真空吸盤)




首創!多功能智慧吸盤!啟動鍵按下去,自動抽成真空狀態!
多功能智慧吸盤可用於多種平面,讓吸盤不再限於平滑面的物體才可使用!

 



多功能智慧吸盤特點:

◎不僅針對光滑面,對某種程度的粗糙平面或有凹痕的平面亦具相同的吸附能力!只要是不漏氣的平面,都可以吸! (例如:磁磚的十字縫、水泥面、花崗石燒面石材)
 
◎傳統吸盤只能等鬆脫後才能發現吸盤已經漏氣,多功能智慧吸盤可以偵測漏氣狀態,隨時補氣,保持吸力,不會讓搬運中的物品直接摔落。
 
◎除了垂直吸力,側向吸力也是妥妥的!
 
◎節能環保愛地球,不使用拋棄式電池,電動多功能智慧吸盤採充電電池,可重複充電使用。
 
◎附贈網格板,連鐵製文件櫃這類較薄的板也能吸,不會因為真空壓力而變形!
 

原價:20,000元(未稅)





多功能智慧吸盤用在哪?
 
*大型傢俱搬移時因施力點少,人工難以搬運,只要多功能智慧吸盤吸住左右兩邊,瞬間輕鬆提起,方便搬運。
 
*玻璃怎麼搬?真空吸盤吸下去,一手提起不是問題!
 
*洗窗機吊籠於高空作業時,難免遇到強風一吹吊籠偏移的情況,一般吸盤只能用在有玻璃的情況下使用,偏偏大樓外牆不會那麼幸運每次都是玻璃,電動真空吸盤可以讓你在各種石材外牆、包板外牆都能輕鬆駕馭。用電動真空吸盤與大樓外牆固定住,防止吊籠因強風而晃動。
 
※搬家業 ※玻璃業 ※石材業 ※清潔業 ※裝潢業 ※不銹鋼板…
 
各行各業都需要多功能智慧吸盤!



★採預購模式,出貨日預計為訂單及貨款確認後30天出貨。(視狀況調整交貨日期)
★正常使用情況下,產品保固1年。(膠圈及電池屬消耗品,不在保固範圍內)


訂購歡迎從網頁的"連絡我們"留言

或撥打電話:02-2455-2277 分機14

歡迎加入 LINE @   任何問題都能隨時提問喔!!


#電動真空吸盤
#真空吸盤

搜尋FB 粉絲團 : 旭騰-多功能智慧吸盤
我們會持續在粉絲團上發布消息跟實用影片喔~

歡迎大家按讚粉絲團+分享喔~